上班下班 一天只做一件事

我好沒有競爭力

 

之前在等另一個人

現在還是在等  我就是沒辦法接受沒有努力就宣告失敗

但是我的努力也只是我的自以為 

既不掏心且不真誠  分明是努力的反義詞我卻還沾沾自喜顧影自憐

 

 

跟某先生的緣分已盡

偶爾想起他忽然覺得好陌生喔  過去那一年半是空白的嗎?

他會不會傷心自己是個可以抹滅的過去?

他會不會遺憾失去我這麼一個朋友?

all these questions need no answer

我對答案沒興趣了  無論是什麼也不能改變我們終將形同陌路

你的言語是毒藥 只是讓我虛弱又離不開

 

 

還有某個人

我已經同情過你好幾次

現在有點生氣了  不要把自己弄得那麼卑賤

還妄想拖我下水

快樂有很多方式  你一定要選有副作用的嗎?

 

 

 

這個週末

同事聚餐-剪頭髮-畫展-和10約會-婚禮

然後就是在大陸三週等端午連假

 

今天起我會很寂寞  但是過了也就好了

I survive once, and never fail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