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一種慣性

事過不到半年  當初說:我已經沒辦法給任何人機會了

說: 一開始就是我做錯

在我面前就急著對別人求和 甚至要我幫他安撫對方

在那時我就了解了  我的心情絲毫不需要被考慮 我確實只是個錯誤 

 

然後我發現 那個人又開始尋找下一個錯誤

急著給自己犯錯的機會

真的好好笑喔

 

非常同情在他身邊的女孩兒

他真的永遠無法滿足

but anyway 她受得起這種猜忌 我無法

就當我是loser的亂吠吧

"很高興沒有繼續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