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就是新開始

考完了莫名其妙的日檢

笑也被笑夠了...  所以放榜的時候我不需要特別放消息了吧

反正N4沒過七月還是可以考N3... 我只要說我七月會準備N3

同時我決定  明年的重心要放在英文上!

 

 

這周回家覺得特別悠哉 心情整個很美好

禮拜六早上去公司然後剪了頭髮  每剪完一次體重就可以少300公克

每每看著鏡子總有種熟悉感

很像...國中就是這種髮型阿!  (當時喜歡的人說:你這樣很可愛好像小丸子)

甜言蜜語的男生最討厭了 可是沒有你們又不行

 

中午回家都沒有人 只有煮好的午餐還有一隻女王喵在等我

甜甜真的很可愛耶  炫風式的擄獲眾人的心

看電視吃飯...下午靜靜的終於看完了塗佛之宴  的上集

還只是備宴...  還有撤宴上下在等我哩

總之我帶了一堆書來大陸  要多花點時間在文字上了

1Q84 book3...帶狗的女士...

 

禮拜天考完試 直殺美術館見小P與P嫂

還有寶健兒跟熊 以及她們的國中同學XD  (本來就是她們國中聚餐我湊熱鬧了)

在五權五街的聖托里尼  希臘風情~  食物還不錯吃喔

但我提前離席又跑去新竹了

林阿熊說:又是清大管樂社的XD

 

陳宇民帶我們去他熟悉的釣蝦場

結果人家休息...找半天找沒幾家  就這樣從青草湖又開回清大

專程去買有茶氏  然後去逛生活工廠

我就買了布丁狗的杯子...  太可愛了(尖叫

而且布丁狗的東西真的非常非常少阿 看到就要立刻買下來才行

 

同時我們找到一家在經國路上的釣蝦場 就又開過去看看

終於在經歷兩個半小時之後我們開始釣蝦了XD

經國路三段的今彩

1hr 250 2hr350

某人以前都仰賴學弟測水深跟取鉤子

這次都要自己來了XDDD 

想到某年過年大家也一起去釣蝦

戰績最爛的好像是某邱先生 2隻 之類的~~

 

我們的話2竿2小時  戰績10隻 ㄎㄎ

老闆娘看不下去的送我們14隻 還說下次來找老闆教...

釣蝦過程好無聊 可是釣到還蠻爽的

原本說可能釣完可以去唱歌之類的

因為花太多時間在找路當然也不可能成行

十點多搭上車 到家剛好十一點鍾

 

這次為了打包行李回台 帶了個超大case

希望夠裝  (應該一定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