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前我就說了

今年生日我只要吃到蛋糕就滿足

那時候想的是買一個貴~到不行的 awfully chocolate吃吃

結果哩...

awfully沒吃到  林林總總的巧克力蛋糕倒是吃了不少

12多 回台當週 跟大陸那邊的老闆吃飯  順便幫十二月壽星慶生

好大一個蛋糕二十個人分掉了  (1號蛋糕

 

開開心心的回台灣之後

嗨到翻的去參加JOLIN演唱會

第一次買螢光棒 第一次那麼嗨的演唱..

續攤去唱歌 沒想到旁邊有開到深夜的85度C

好心的10與河馬就買了個小蛋糕..

P1020685.JPG (2號蛋糕

 

隔沒兩天

也就是敝人生日當天

去公司上課 上課前忽然收到秘書發會議通知

跟大老闆meeting...  看看收件人都是今天在辦公室的

以為要報告進度什麼的 害我上課時都七上八下在想要講些啥

結果走進辦公室  桌上又是一個巧克力蛋糕!XDDDD (3號蛋糕

好溫馨喔...  12月生真好XD

 

然後 又過了兩天

跟人家約了吃王品  王品嘛一向多禮

說了要來慶生  果然自動自發端上一個蛋糕

但是三個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還真囧XD

009.JPG (4號蛋糕

 

但我覺得附餐裡面的蛋糕還更可愛耶

007.JPG

 

 

很久沒收到禮物的也在今年收了兩份

我姊送的 apple airport express (她強調很便宜很划算堅持要買..)

我老闆送的花花筆記本 (估計是去關島多買的吧哈哈哈我好壞心)

 

message之類的也收了好多...

有這麼多認識這麼多年的朋友

今年也認識了很多新的好人 (真的人超好的那種不是被利用的那種- -)

新的喵喵也很乖又可愛.. (睡著像天使 灑潑像惡魔)

 

除了去年的生日願望沒實現 今年我沒什麼遺憾了QQ

 

今年剩下12hrs...

讓它充實又幸福的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