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點黑暗的

最近的工作...  我覺得不知道是我在衝康我老闆

還是其他人在衝康我

在資訊很不CLEAR的狀態我還不積極點去弄清楚

我老闆應該很想揍我...    但是他又很忙沒空發現這些漏洞

偏偏接近年底要做個人發展回顧    關鍵時刻哪!!

 

抱怨完了

 

最近有點懶懶沒幹勁

放完十一天長假我還期待著過年十二天

包括京都六天之旅

過、太、爽   (兩巴掌)

 

then剛剛狂買了一堆飾品

髮飾頭飾耳環內搭褲

(記得以前去吳哥窟 某個大哥哥說我帶髮箍很像夜燈娃娃

拍頭當開關的那種...   他看著我就很想八下去=____=)

還有很假會的耳罩(是蝴蝶結內!)

決定去日本走不怕冷孩子路線

OP+內搭+褲襪+雪靴

降低行李LOADING

去程塞食物回程塞戰利品!

20"小箱就乖乖跟著我吧~  除了老是來的大陸也帶你去JP走走 ˊˇˋ

 

我覺得我發了一篇廢文  我只是想在這一天發個文

等我收到淘寶飾品再分享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