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正處在這個階段...

雖然各種客觀條件看起來我已經甚麼都有

沒甚麼好抱怨

但是我自己知道我正處在一個如履薄冰的情況

我對於工作這件事 真的很隨意...

我為自己負責 卻沒有為別人負責

我想做得更好卻不知從何下手

實在是非常愧對我的同事老闆甚至我自己

 

在這樣一個自由發展的好地方 我卻越來越封閉><

走自己的路太久 都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甚麼樣了

多跟不同的路交錯 偶爾有點岔路也很好

我太習於可預測的未來 卻忽略處處是不同的風景

各有其優美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