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 又是香港XD

而且不免俗的大破財...

虧我上半場守的還不錯哩

 

早上坐船過去 跟凱拉約在九龍的圓方廣場

三鐵共構超方便~   然後去吃了午餐

照片 032.jpg

一桶雞飯

照片 033.jpg

炸雲吞  花雕醉蝦  其他還有蟹黃燒賣黃 腸粉  好吃~  兩人吃了HKD280多

因為沒什麼目標相當悠閒的晃著  H&M, Zara都晃了一圈

感覺折扣季都結束的差不多 沒什麼好貨 新裝又很貴

一個多小時就想走了   我就提議再去東薈城

but 我建議 這個地方其實沒必要特地過來  很多東西雖然折扣低但是折完數字也不怎美麗

商品款式也不多   如果是折扣季 不如去市區那些專賣店買折扣品...

譬如說crocs 我跟我姐猶豫很久想買 最後是款式太普通 價格又不是特別優惠作罷(248 HKD)

 

不過也是有幾家算好逛的 Polo Ralph / Tommy hilfiger價格都不錯  比台灣便宜很多

只是我沒進市區比價過 說不定本身香港定價就低? 

所以除非是要往機場然後沒地方去 不然真的不需要特地過來逛喔

 

照片 034.jpg

然後這套Tommy的搭配我很喜歡  :))   我姐買了兩件襯衫共750HKD

 

繼續閒晃了一下 我們都覺得沒啥好買  我說我得去幫我同事買包 就跟她分手

她從青衣下轉乘機場快線我則一路坐回九龍再打d過去  Rabeanco

我去的是位在漢口道上這一家

一進去嚇了一跳  超級多人在裡面

桌上布滿新包  都是小姐展示給客人看的

趕緊找個空閒的店員 拿出預存的圖片  她立刻很熱心的幫我介紹

所有的顏色也都拿出來讓我看... 

照片 036.jpg

皮質好好喔~~好摸顏色又漂亮

由於同事早就列好清單 很快就決定了她要的款式跟顏色

同時我眼光一飄  火就生起來了XD

聽說台灣賣超貴 好像不買對不起自己

本來看上的是空氣包小款  可是想想類似款的包我有很多了

轉頭看到旁邊的小書包  淺灰配上迷你的尺寸非常可愛

拿起來之後更是愛不釋手!   但是轉念一想..小尺寸好像很不實用

又請店員幫我拿大的比較  就這樣一手一個比了又比  至少花上十分鐘在鏡子前猶豫

最後還是理性贏了 選了大款   我天真的希望這樣可以讓我省下一個機車包的開銷... 

 

就這樣上半場兩手空空  下半場行李箱滿滿的回去了

在碼頭附近還順便買了一些零食走

照片 037.jpg

戰利品就是這些嚕  右上角的經典款金扣黑包是別人低

這黑色很美唷 竟然有參雜點金色  blingbling的奢華感

照片 041.jpg

照片 042.jpg

這是我的淺灰書包 可以當公事包用 :)

照片 038.jpg  

手拿包 湊滿額用的 HKD250!

現場買還可以打85折 

這三個包我才花5000港幣... 很划算哩 (是說只要是買奢侈品 怎麼想都不會划算吧...)

 

凱拉的飛機delay所以應該跟我差不多時間到家@@

可憐的孩子明天要努力寫報告  哈

it's been a good day.

I love HK~  :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