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得不是很好

雖然公事上有令人雀躍的新消息也認識一些新的人

但我就是莫名的不開心且悶  講話越來越咪咪叫不但沒氣勢也沒一點說服力

總之很不像我

 

朋友去算命 回來跟我分享好像做了一場心靈SPA

光聽她描述我就好嚮往能跟這位老師見面 

她不會直接點出你過去怎樣你未來怎樣你應該要怎樣

而是根據你的表現一點一點的滲透 

她不會鐵口直斷你的人生 而是要你自己看清你的人生

你希望它是什麼樣子 你就要去面對 就要去完成

 

這跟我排斥算命的心態不謀而合  畢竟我一直是"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信徒

爛或好 精采或平庸 作為自己的主人 你真的責無旁貸

 

so  今天一早被老闆叫去office

卻無端被放鴿子我一樣開心的任憑他改時間地點

其實以我們這種工作模式 如果不是在同一個project要見到自己同事還真是相當困難

更遑論神龍見首不見尾的老闆了

偶爾的見面聊天  請教工作上的事都是充電的機會

 

我的同事每一個都很優秀都像寶山一樣

希望我的腰能彎的更低傾聽到更多的聲音

任何事只要有幫助20%或80%都是好  畢竟我現在是從零開始

過了一年多還在發這種自我鼓勵的文章實在很好笑

但是我完全無法否認過去一年雖然我學了很多  只是讓我更發現我懂得很少

 

自以為懂比無知可憐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