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夏季旅行,心靈的。她的奇異在於感染力,有一個人可以這麼做自己,同時讓周遭的人也愛上她,稱他女神當之無愧。

 

第一次被演唱會上被旅行的意義催淚,我說服自己祇是剛好而已。這一次,總在第二句歌詞流轉之際,眼淚也不偏不倚的滑落,因此我再也無法說巧合,只能承認這首歌深深的觸動我... 

還有意外的天天想你,這首歌曾經在我不願面對的那段時間裡瘋狂的repeat,我不斷的聽著她唱,一邊感受心痛到走不出來的無力感。我到現在還不明白,我的舉動究竟是為了讓眼淚哭乾以求解脫,還是在她的聲音裡才能得到撫慰?

 

謝謝阿熊快手的搶票讓我們坐在特區,有小卡有海報還有爽健美茶。有一個可以一直喜歡的對象真的很好。

forever love, Ch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