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愛生恨大抵就是如此。還愛的時候關心的不得了,對方隨隨便便的舉動跟話語,牽一髮而動全身。現在則是講一句我罵一句。我也不想這麼bitch但是真的忍不住。

我一直把這些事拿出來講,一方面是要證明我是真的看開也走出來,一方面也是欣慰自己曾經那麼狼狽,也是會為感情傷神,不是那麼冷血的動物...

 

但是即使現在傷口好了,好像還是有點創傷症候群。譬如說,我變得很需要別人的認同。就因為這種扭曲,誤把我的浮木當成永遠的支持,在他們已經盡完心力的同時,我還不知足的要求更多更多。這不就是我跟他失敗的主因嗎,也一直是我現在在反省的,到底那個距離應該要畫在哪?友情跟感情都不是付出就會有結果,甚至在付出的時候不能預設結果,沒有在一起就是沒有緣分罷了。 

我不會再鬧脾氣了,因為誰不理我誰對我冷淡這件事,那畢竟是對方的選擇我難以左右,也或許是我就是不值得。合則來不合則去人生不就是如此。

只是還是會覺得可惜吧,一點點可惜。只有一點點而已。

然後我真的覺得很好笑,你曾經在我身邊支持我,我也決定無論如何會陪你渡過你人生的各種難關來回報你,結果竟然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也許就是還沒有習慣被拒絕吧,堅強一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