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是這樣的 坐這山望那山

還正在計畫明年的西班牙之旅  心已經繼續飛到下一個季度

北海道吸引我的是淳樸的鄉村風光 還有物產豐饒的果物

更大原因是日本已經繞了一圈 怎麼可以獨漏北海道?

但是為了西班牙  我已經把半年的假期全部用罄

只能再把它挪移到下半年...

 

 

最近  身邊有與男友甜蜜欣喜的人也有分開的

而我本人  還是一樣游移不定

不知道該將心放在何處

適合我的人  對我不一定有感覺

有點感覺的又太微緲 我不敢肯定

熱情的又太過外放  現況也不適合我

 

哈奇昨天又很認真的開導我  但是台詞竟然跟去年的現在差不多

就是叫我要好好觀察不要老是一頭熱的墜入 然後多參加上進協會認識上進又誠懇的人

他以為他去的場合就是充滿了上進又誠懇因為他是最佳代表 

但我的狀況確實很難找到長期的對象

就慢慢走  反正我還不覺得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