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膠原蛋白還是喝的最有效

買了健康日記的 含量10000mg 的膠原蛋白飲 一天喝兩罐

兩天就有感覺了... 以前狂吃粉都沒效

 

還有日本買回來 含尿素20%的軟膏 迅速緩解我從西班牙帶回來的乾癢症狀

手因為抹軟膏 也不會再覺得乾澀...希望我有記取教訓 以後都要乖乖的擦><

然後敷了貝佳斯的粉紅泥面膜 順道清個粉刺 臉整個超古溜...

雖然飲品很貴 但我決定要持續補給=  =+

 

還有越來越懶得化妝 以前還會上睫毛膏

某次出門把卸妝油灑光之後  因為不想買新的就再也不刷睫毛膏了...

是要不要這麼樸素! 

背面是辣妹 轉過來是素顏 有點突兀@@   雖然我覺得我有沒有化妝根本沒差別

反正也只是上粉底...  有縫雙眼皮真是個好決定!!

 

在感情上認定他之後

以前的煩惱通通不再有 只有陷入熱戀的患得患失

雖然他不能常常陪我 還有很多不良紀錄 基本上應該要避得遠遠

可是他給我很多不同的風景 支持 愛護

補足我每一分的需要   漸漸得讓我相信我對他確實有不同的意義

三個多月 如果他真的演戲演那麼像 我也只能認了

我不喜歡考驗  喜歡就喜歡 想愛就愛 覺得委屈就不要遷就 時間很寶貴的

就算覺得對方遲早要變心  那不是更該好好珍惜現在  累積回憶?

勝過於哭哭啼啼的考驗爭吵把人逼走後 還自我安慰: 果然被我說中 我們遲早會分手...

 

一轉眼二月已經到來 

我好想要這個喔>.^

LEGO-C~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