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恐懼讓人做出很多傻事

一早就放在那裏的證據,甚至沒有人特地遮掩,唯一被蒙蔽的就只有我自己

想了半天決定好好相信他了,再被狠狠踩一腳

離開的那麼不堪又甚麼都沒留下

我可能連一片風景都沾不上,只是個消遣吧

他從來就不顧慮我的心情 

朋友一個說的比一個狠

結論都是:請想想你自己為什麼都遇到這種人?

 

因為我怕寂寞,我不容易與人交心,我怕真的愛上一個人

所以我都挑那種,明明很不認真,卻在我面前裝認真,我再自以為回報他,然後沉浸在假象的戀愛裡

說到底,對方是認真還是玩玩,可能都略有感受吧

雖然每天把愛掛在嘴上

但根本無法分辨那是依賴還是愛

容易戀愛的人,其實只愛自己

可是一定要有愛嗎?不能讓我表現專一就好?

 

我現在好害怕面對愛情

得到的那麼容易 失去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