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失眠是熬夜是睡眠不足帶來的波動

還是又因為一時心動做出少有的舉動

讓我磁場大亂

 

一個月可以製造很多新的記憶讓人足以忘懷瞬間的悲傷

但那些悲傷只是忘記了並不是不存在

在某個時候還是會悄悄爬上心頭

 

問我真的放下了嗎  我只能說我很釋懷

藉由把對方塑造成大壞人 靠著不斷否定對方來肯定不是我的錯

 

然後最最初的始作俑者偏要在這時撩撥我

其實放不下的一直是另一個人吧?

 

曾經被問道:你現在有比較不寂寞嗎?

原來我的舉動這麼赤裸裸的洩漏情緒 結局是他再也不關心我了

轉身離開把寂寞丟還給我

如此而已  因為我沒有解決那些問題

我只是把他們移轉給別人

在對方不願意承受之後 不還給我又能交由誰處理

 

沒有人天生下來只要愛人不願意被愛的

我還在找 到底心給了誰 怎麼我好久沒有感受到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